你好;
請問如何在picture中,把滑鼠點到的x,y座標值,匯入自設的*.dat內。
各位大哥、大姐,請幫幫忙.....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