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指教一下,DDE的資料及範例程式去哪裡找?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need a file named "vbrun300.dll",would you can send me?thank very much!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程式在封裝時都沒出什麼問題,
可是執行安裝程式,裝到一半會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The file 'C:\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請問上面的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呢?
該如何解決??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我們在insert資料時自動編號都尚未產生,
只有在insert完成之後才會產生編號,
rs.addnew也無法預先知道.
有無方法可知道呢.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人現裝了SP3 和Crystal Report 7, 在自己機可以Run,
但在第二部機就出以上Error.
Title: Crystal Smart Viewer
Physical database not found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裝檔裡setup.lst內容中有分為
[Bootstrap]
[Bootstrap Files]
[IconGroups]
[Setup]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裝檔裡setup.lst內容中有分為
[Bootstrap]
[Bootstrap Files]
[IconGroups]
[Setup]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VB上寫作總是會同樣的sub在不同的from裡
重覆寫了好几次, 只因為模組中不能有物件.
我在想是不是能有其它的語言,如C或者是Clipper, call sub
及function一樣,不曉得諸位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舉個例子.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crosoft messagequeue 可以在server之間傳遞訊息,不同平台的
兩部電腦怎麼做?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在asp 攔截 connection 的 error物件,
得知現在資料存取的錯誤碼?
on error goto 怎麼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ActiveX文件??
在表單上填好資料,按了button後,可否將整張表單存檔起來,並還可以
再開啟重新編輯,並寄出ㄋ??
該表單上除了文字外還有圖片,請問一下可有辦法做到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大家好:
我現在有一個迴圈,利用迴圈將圖片一張一張的load進到picture box框裡面,
希望能做到像播投影片的樣子,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迴圈等一下再去
load下一張圖,請教一下,謝謝。
ps..我有利用timer跟for迴圈去load圖片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