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7 Thu 2000 15:55
-
請各位前輩指教一下,DDE的資料及範例程式去哪裡找(編號:1051)
各位前輩指教一下,DDE的資料及範例程式去哪裡找?謝謝
- Jan 27 Thu 2000 14:31
-
help(編號:1050)
I need a file named "vbrun300.dll",would you can send me?thank very much!
- Jan 27 Thu 2000 14:28
-
製成安裝片安裝時所發生的問題.......(編號:1049)
我的程式在封裝時都沒出什麼問題,
可是執行安裝程式,裝到一半會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The file 'C:\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請問上面的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呢?
該如何解決??
可是執行安裝程式,裝到一半會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The file 'C:\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請問上面的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呢?
該如何解決??
- Jan 27 Thu 2000 14:05
-
請問我如何預先取得自動編號(SQL 7.0)(編號:1048)
- Jan 27 Thu 2000 13:57
-
Error: Physical database not found (Crystal Smart Viewer)(編號:1047)
本人現裝了SP3 和Crystal Report 7, 在自己機可以Run,
但在第二部機就出以上Error.
Title: Crystal Smart Viewer
Physical database not found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但在第二部機就出以上Error.
Title: Crystal Smart Viewer
Physical database not found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 Jan 27 Thu 2000 13:19
-
關於封裝檔裡的setup.lst的問題about [Bootstrap Files] Section(編號:1045)
- Jan 27 Thu 2000 13:19
-
關於封裝檔裡的setup.lst的問題about [Bootstrap Files] Section(編號:1046)
- Jan 27 Thu 2000 11:33
-
再次請教:VB是否能像ASP一樣include一段程式進來(編號:1044)
在VB上寫作總是會同樣的sub在不同的from裡
重覆寫了好几次, 只因為模組中不能有物件.
我在想是不是能有其它的語言,如C或者是Clipper, call sub
及function一樣,不曉得諸位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舉個例子.
重覆寫了好几次, 只因為模組中不能有物件.
我在想是不是能有其它的語言,如C或者是Clipper, call sub
及function一樣,不曉得諸位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舉個例子.
- Jan 27 Thu 2000 11:29
-
如何用MSMQ跨平台傳遞訊息?(編號:1043)
microsoft messagequeue 可以在server之間傳遞訊息,不同平台的
兩部電腦怎麼做?
兩部電腦怎麼做?
- Jan 27 Thu 2000 11:24
-
如何在Asp 使用 connection.errors(編號:1042)
- Jan 27 Thu 2000 10:44
-
ActiveX文件(編號:1041)
何謂ActiveX文件??
在表單上填好資料,按了button後,可否將整張表單存檔起來,並還可以
再開啟重新編輯,並寄出ㄋ??
該表單上除了文字外還有圖片,請問一下可有辦法做到ㄋ???
在表單上填好資料,按了button後,可否將整張表單存檔起來,並還可以
再開啟重新編輯,並寄出ㄋ??
該表單上除了文字外還有圖片,請問一下可有辦法做到ㄋ???
- Jan 27 Thu 2000 10:13
-
如何讓迴圈停一下跑(編號:1040)
各位大家好:
我現在有一個迴圈,利用迴圈將圖片一張一張的load進到picture box框裡面,
希望能做到像播投影片的樣子,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迴圈等一下再去
load下一張圖,請教一下,謝謝。
ps..我有利用timer跟for迴圈去load圖片
我現在有一個迴圈,利用迴圈將圖片一張一張的load進到picture box框裡面,
希望能做到像播投影片的樣子,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迴圈等一下再去
load下一張圖,請教一下,謝謝。
ps..我有利用timer跟for迴圈去load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