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QL Server會認大小寫,不管是資料庫、資料表或欄位,皆會分辨大小寫,請問可以把它給改成不分大小寫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