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QL Server會認大小寫,不管是資料庫、資料表或欄位,皆會分辨大小寫,請問可以把它給改成不分大小寫嗎?
- Jan 28 Fri 2000 10:29
-
如何讓SQL Server 7.0 存取資料不分大小寫??(編號:1067)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