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專題的需要 我想利用vb 來寫一個程式(由週邊電路取得信號
送入電腦做處理)
小弟現在不知道要 使用那一個指令或是什麼方法才能控制I/O
P.s由Print port埠或是Rs232作為輸入介面??
送入電腦做處理)
小弟現在不知道要 使用那一個指令或是什麼方法才能控制I/O
P.s由Print port埠或是Rs232作為輸入介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