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表單長寬似乎有最大值限制, 請問前輩們是否有人曾作過與A4一樣大小的表單? 不知該如何作呢?
2. 若我已作了一個超大型的表單(已有加捲軸)不知如何才能使用VB工具列上的[檢視][檢視比例]來將它縮小,以在此大表單上放各個控制項? 因它一直都是灰色的, 都不能使用.
以上問題, 若各位先進有人知道, 請幫幫小妹吧! 小妹感激不盡.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