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6加上Desktop的SQL Server,我可以用ADO加T-SQL呼叫系統程序,如sp_help,但是傳回的Recordsets我只收到第一組。要如何才能收到多組呢?像Query Analizer一樣收到多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