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6加上Desktop的SQL Server,我可以用ADO加T-SQL呼叫系統程序,如sp_help,但是傳回的Recordsets我只收到第一組。要如何才能收到多組呢?像Query Analizer一樣收到多組。
- Jan 29 Sat 2000 13:49
-
ADO可不可以像RDO一樣,一次收到多筆Resultsets?(編號:109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