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 NT4.0 上執行了一個 vfp 程式
因為某些未知原因會出現一個"程式錯誤"的對話框
讓我們按下"取消"再重新執行它
請問高手們是否有方法去監控它, 一旦程式發生
錯誤就自動結束再執行,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