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報表是丟到Excel套表去印的,有一現有的Excel檔案
內只有一個工作表Sheet,如今因為會有多筆記錄丟到裡面,
故會印好幾頁,我如何Copy前一個Sheet的格式?
然後如何新增一個Sheet再將資料分別放到裡面去?
印出來?
以上三點可否幫我解答!!!Thank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