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ㄍ高中生啦~~~~
學校電腦課剛好上vb~~~
結果有一大半ㄉ同學都被當ㄌ說~~~
而我僥倖逃過ㄌ一劫~~~~~~~~~
所以要幫幫我們班ㄉ同學~~~
有那ㄍ好心人會寫各ㄍ進位轉換ㄉ程式(補考題目)~~
譬如說~~2進位轉4進位~~~~~
請好心人世能幫幫忙ㄚ~~~~~~
真ㄉ快被這搞瘋ㄌ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