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 ActiveX DLL 來寫一個 E-Mail 的發信功能,希望有人能指引我寫作方向~~~!!謝謝!!
- Feb 05 Sat 2000 16:09
-
寫一個ActiveX DLL來作 E-Mail的發信功能(編號:1209)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