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 ActiveX DLL 來寫一個 E-Mail 的發信功能,希望有人能指引我寫作方向~~~!!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