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我是這個禮拜才剛剛學VB的
現在家裡用的是VB6.0
基本介面都已經混熟了!!
不過...撰寫程式碼時...有一個白癡問題不會...
怎麼經由Click顯示其他的表單咧?
我做了一個按扭...
就是不知怎麼用 Show 還是 Load xxxx 碗糕的來顯示表單
........
還有誰自願留給我ICQ 教我寫VB 咧?
非常感謝....
我是這個禮拜才剛剛學VB的
現在家裡用的是VB6.0
基本介面都已經混熟了!!
不過...撰寫程式碼時...有一個白癡問題不會...
怎麼經由Click顯示其他的表單咧?
我做了一個按扭...
就是不知怎麼用 Show 還是 Load xxxx 碗糕的來顯示表單
........
還有誰自願留給我ICQ 教我寫VB 咧?
非常感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