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只有bmp檔檔頭有紀錄圖檔資訊?
jpg和png等壓縮過的圖檔有嗎?
要如何讀取呢?感謝指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要如何才能得到其設有Default的Button的hWnd.(如:視訊壓縮的"確定"功能鍵的hWnd;控制台的系統的"確定"功能鍵的hWn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
我寫一個bmp圖檔壓縮程式,測試結果為
800 * 600(256色)約1.37mb大小,壓完後為約50kb(28:1)4%
這樣的結果可以接受?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弟想做一個影像壓縮的程式,但不知要如何才能取得圖檔的raw data?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當我更改了Video Compression的設定以後,可是當我重新開機時我剛更改的Video Compression的設定卻變回Windows的預設.請回是否有方法可以儲存Video Compression的設定或是以程式直接更改相關的Video Compression設定值,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All:
我寫了一段程式利用winzip來解壓縮
但若遇到目錄中已有相同檔案時
winzip就會詢問是否replace
我該傳什麼參數給WIPZIP讓其能自動replac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好:
從你的網頁下載音效壓縮程式msninst.exe不過不知如何將已有的wav檔壓縮,可否告知.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如何將一篇文章(文字)儲存於一個檔案中,而當別人看此檔只會看
到亂碼呢?也就是讓這個檔案可以以程式讀出成文字的資料,但其檔案的格式為其非可觀看的格式。(不使用壓縮的方式)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個問題請問,
壓縮檔案成exe, 日後點Exe即可自動解壓縮
且最好不必再安裝任何解/壓縮工具.
謝謝大家!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裝了JDK1.3.1的版本,裡面有個src.jar的壓縮檔我也解壓縮了,當我執行javac hello.java時可以執行,產生java.class,但當我再執行java hello就跑出下列畫面不能執行…為什麼丫?
C:\>java hello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hello (wrong name: He
llo)
at java.lang.ClassLoader.defineClass0(Native Metho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
1.做資料重整及壓縮 會將己損壞之索引檔,重建嗎?
2.資料做UPDATE,但結構己不同,而使用資料重整及壓縮
是否會建立結構,而不會動到資料?
THAN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SQL 的交易記錄檔 Transaction Log (.TRN) 已經很大...
但為何我用 SQL Server 2000 的壓縮工具郤無法壓縮?
說有壓縮成功! 但實際上並沒有壓縮!
請問各位為何會這樣, 還是小弟哪個地方忽略了!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