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為啥在我將自己所寫的vb封裝後將資料庫一起燒入光碟中後
在執行後卻跟我說資料庫無法開啟ㄋ
請問我該如何才能讓程式跟資料庫正常使用
(在燒片前程式跟資料庫都可以使用)
為啥在我將自己所寫的vb封裝後將資料庫一起燒入光碟中後
在執行後卻跟我說資料庫無法開啟ㄋ
請問我該如何才能讓程式跟資料庫正常使用
(在燒片前程式跟資料庫都可以使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