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一個專題,名稱叫做"學生缺課資料管理程式"
在不久前已經寫完了,但是幫助我作測試的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幫我作測試的動作
因為作出來之後是讓學校使用的,因此大家盡量抓Bug吧!!
謝謝
請到下面的網址
http://maduka.heha.net/Student/Down.htm
再次的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