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 VB 的愛好者,我在使用"功能表編器"時,
發現 快速鍵(S)中居然沒有 F10 的功能鍵,
直接跳到 F11 ,為什麼!?!?
這下我不知要如何向我老師解釋了.....
請問有那位仁兄知道,
還是我的 VB 有問題??(VB6.0 + sp3)
發現 快速鍵(S)中居然沒有 F10 的功能鍵,
直接跳到 F11 ,為什麼!?!?
這下我不知要如何向我老師解釋了.....
請問有那位仁兄知道,
還是我的 VB 有問題??(VB6.0 + sp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