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您好!請各位幫幫我吧
我用vb6.0寫了一支應用程式.
其中有read and write sql 資料庫
我是用ADO方式
我己把程式完成了,也用VB6.0封裝部屬精靈要作SETUP程式
發現作好時,拿到沒有灌VB6.0電腦上執行SETUP
裝完之後程式一樣沒辦法使用也
好像用一些DLL檔少了
最後我試著把一些 DLE_DB的DLL COPY 過去
還是沒辦法RUN我的程式
最後的訊息出現 3706 ADO Could not find the specified provider
及3709 應用程式或物件定義上錯誤
這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