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使用data控制項時,執行時卻跟我說
"找不到新的ISAM"且使用VisData時新增或開啟除了Access格式的資
料庫外vb也都問我"請輸入新ISAM的目錄"請問這是為何??
另市面上許多vb 6.0的書都還有提到DBGrid,可是為什麼都找不到
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