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問題:如何在程式碼中設定MSChart 中Y軸座標(MIN,MAX,刻度間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