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界高手, 如何在"執行狀態"加入 Label 控制項 並可以將之刪除.縮放大小!!!
煩請賜教,萬分感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