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sybase+VB開發一個系統,平均有個15-20用戶同時使用,
問題是很多時會有部份用戶端出現鎖機現象,
而在SYBASE的SERVER MANGER,Process中,出現lock recv.
這問題真的難到的公司的電腦部同事,
請教大家的意見,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