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