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1.聽vb 新版本寫web程式將更easy 不知到有沒有人知道詳情.
2.想把sql server 主機上的database 轉到 pc 的 sql server 上不知如何做最快?
謝謝指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