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一向都是使用VB5的,但近日已換上了VB6,而在安裝MSDN時,發現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我想知道若只是想要和VB6、API相關的資料,那麼究竟要選那一樣來安裝(因為若要安裝資料,實在要太多MB了)??
- Feb 29 Tue 2000 11:44
-
安裝MSDN/VS時究竟要選擇哪一個項目來安裝??(編號:157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