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一向都是使用VB5的,但近日已換上了VB6,而在安裝MSDN時,發現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我想知道若只是想要和VB6、API相關的資料,那麼究竟要選那一樣來安裝(因為若要安裝資料,實在要太多MB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