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9 Tue 2000 10:45
-
RtlMoveMoemory究竟是用來作複製還把資料傳到內存中??(編號:1568)
在"visual basic 6.0 windows api講座"(王國榮著,旗標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一書中,說RtlMoveMoemory是用來作複製資料時用(p.85),但我在"visual basic 4 api程式設計"(noel jerke著)中,看到RtlMoveMoemory是用來把資料放到"內存"中(當中還使用了globalloack、globalunlick、globalsize、globalfree、globalalloc),那麼究竟RtlMoveMoemory是解作甚麼呢??
- Feb 29 Tue 2000 10:31
-
如何增加for...next的運行速度(編號:1567)
本人現在想製作一個可以今圖畫作淡出淡入的程式,基本上在讀取、儲存資料方面已沒有問題,但在以"for...next"來改變bmp內的資料時,就需要很長很長時間,究竟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以下是我的程式碼:
Private Type BITMAPFILEHEADER
bfType As Integer
bfSize As Long
bfReserved1 As Integer
Private Type BITMAPFILEHEADER
bfType As Integer
bfSize As Long
bfReserved1 As Integer
- Feb 29 Tue 2000 09:54
-
如何用程式控制在TextBox中跳到下一行(編號:1566)
如何用程式控制在TextBox中跳到下一行
- Feb 29 Tue 2000 08:39
-
請問如何開啟一個form(編號:1565)
- Feb 29 Tue 2000 04:55
-
請問有關查詢資料的問題(輸入法相關)(編號:1564)
請問有關查詢資料的問題(輸入法相關)
如用注音時如何判斷輸入的"市"的同音字的資料
像:市是事世.......
及當輸入ㄨㄛ(三聲我)時在輸入ㄨ時直接判斷相關可能字
以上兩個問題請多多幫忙
如用注音時如何判斷輸入的"市"的同音字的資料
像:市是事世.......
及當輸入ㄨㄛ(三聲我)時在輸入ㄨ時直接判斷相關可能字
以上兩個問題請多多幫忙
- Feb 29 Tue 2000 00:50
-
有關RTF與Grid的問題(編號:1563)
請問有人知道什麼元件(或那家公司生產)可以在Grid中顯示RTF格式的文字呢?謝謝'!
- Feb 29 Tue 2000 00:45
-
有關在資料庫中亂數取資料(編號:1562)
- Feb 29 Tue 2000 00:13
-
請問如果我要更新FileListBox的檔案列表......(編號:1561)
請問如果我要立即更新FileListBox的檔案列表......
該下什麼指令??
也就是例如我刪除了一個檔案..
FileListBox並不會馬上更新檔案列表
我該如何下指令讓程式來更新FilelistBox的檔案列表?
該下什麼指令??
也就是例如我刪除了一個檔案..
FileListBox並不會馬上更新檔案列表
我該如何下指令讓程式來更新FilelistBox的檔案列表?
- Feb 28 Mon 2000 21:02
-
更新程式(編號:1560)
vs6sp3b1.exe 13.4 MB
vs6sp3b2.exe 10.7 MB
vs6sp3b3.exe 10.3 MB
vs6sp3b4.exe 3.9 MB
vs6sp3s.exe 17.2 MB
vs6sp3b2.exe 10.7 MB
vs6sp3b3.exe 10.3 MB
vs6sp3b4.exe 3.9 MB
vs6sp3s.exe 17.2 MB
- Feb 28 Mon 2000 18:54
-
怎樣用Resource editor(編號:1559)
首先,多謝各方好友幫助!!我會再接再厲,繼續發問問題!!!
怎樣用Resource editor ,能使程式的menu自由改成中文介面、英文介面??Resource還有什麼功能??哪裡有例子下載??
怎樣用Resource editor ,能使程式的menu自由改成中文介面、英文介面??Resource還有什麼功能??哪裡有例子下載??
- Feb 28 Mon 2000 17:09
-
user documents 的 * vbd檔再其他用戶端開啟時當作一般檔案存檔(編號:1558)
自己這端可以識別可是別人端打開時就當作一般檔案要做存檔動作了
- Feb 28 Mon 2000 17:04
-
請問 ...(編號: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