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4 Wed 2004 18:54
-
請問如果使用者沒有按鍵盤的Enter一定時間後會自動關閉程式?(編號:32883)
- Oct 20 Mon 2003 02:02
-
「Help」如何從鍵盤決定運算符號(編號:31724)
老師出的題目有點不清楚,大致上的意思是
1.用2個輸入1個輸出寫出1個運算程式
2.每個運算的式子都要寫成獨立的函數(不懂....)
3.輸入錯誤的數字就顯示"輸入錯誤"並跳回開頭
我猜測老師是要我寫出一個程式,當我在鍵盤輸入10+10之後
1.用2個輸入1個輸出寫出1個運算程式
2.每個運算的式子都要寫成獨立的函數(不懂....)
3.輸入錯誤的數字就顯示"輸入錯誤"並跳回開頭
我猜測老師是要我寫出一個程式,當我在鍵盤輸入10+10之後
- Oct 15 Wed 2003 22:26
-
請問...(編號:31655)
如何使用
Declare Function SetWindowsHookEx Lib "user32" Alias "SetWindowsHookExA" _
(ByVal idHook As Long, _
ByVal lpfn As Long, _
ByVal hmod As Long, _
Declare Function SetWindowsHookEx Lib "user32" Alias "SetWindowsHookExA" _
(ByVal idHook As Long, _
ByVal lpfn As Long, _
ByVal hmod As Long, _
- Aug 20 Wed 2003 16:59
-
請問如何讓按鈕一直重複按鍵盤上的同一個鍵(編號:30826)
請問如何讓按鈕一直重複按鍵盤上的同一個鍵!!
- Jul 14 Mon 2003 03:10
-
Ctrl+* 鍵盤輸入攔截(編號:30224)
請問如何可以攔下鍵盤按下的ctrl和任何一個鍵的組合 ,
例如: ctrl+break , ctrl+esc, ctrl+pause , ctrl+c...
主要是想攔截它令ctrl+esc時windows不會彈出start menu. 還有如果我攔下了windows 鍵, 按ctrl+esc時會否一拼也攔下呢? 謝謝
例如: ctrl+break , ctrl+esc, ctrl+pause , ctrl+c...
主要是想攔截它令ctrl+esc時windows不會彈出start menu. 還有如果我攔下了windows 鍵, 按ctrl+esc時會否一拼也攔下呢? 謝謝
- Jun 29 Sun 2003 00:49
-
如何用程式模擬鍵盤輸入(編號:29976)
我想利用Command Button 來當作是鍵盤上的Enter鍵或是Tab鍵來使用,但不知有何方法
- Apr 30 Wed 2003 21:35
-
攔截Keyboard的問題(編號:28746)
為什麼在攔截方向鍵總是有問題, 先前修改一些從網路抓下來的code還是不行, 有誰試過??
- Apr 07 Mon 2003 18:23
-
SendKeys 的兩個問題(編號:28259)
一) SendKeys 時,如何指定要送出數字鍵盤的按鍵?
二) 現有一已固定的程式,我要怎麼 SendKeys,並讓該程式接收到?
例如有一個遊戲,按下"A"鍵就能攻擊,那我要怎麼送出"A"(從我寫的程式送出),並讓遊戲攻擊?
二) 現有一已固定的程式,我要怎麼 SendKeys,並讓該程式接收到?
例如有一個遊戲,按下"A"鍵就能攻擊,那我要怎麼送出"A"(從我寫的程式送出),並讓遊戲攻擊?
- Apr 03 Thu 2003 11:10
-
文本框只響應數字健(編號:28171)
如何才能讓文本框只響應數字健,不響應鍵盤上的其它鍵呢
- Mar 21 Fri 2003 13:47
-
將Focus移到下一個控制項(編號:27940)
當欄位長度=MaxLength時,我用SendKeys "{TAB}" 將Focus跳到下一控制項,但例如最後一個鍵入字是大寫A , 因鍵盤CapsLock燈沒亮,我按住 Shift 再加上小寫a , Focus不但沒往下跳, 反而往上一欄跳, 是因按住 Shift關係,請問該如何解決,謝謝
- Mar 13 Thu 2003 18:58
-
很奇怪的鍵盤問題(編號:27865)
小弟早前已經問過關於disable start menu的鍵和application鍵的問題 , 現在都分別能disable這兩個鍵, 可是發現如果先按下application鍵 , 再按start menu的鍵, 卻能叫出開始功能表 , 請問各高手該如何做才可徹底disable這兩個鍵呢?
- Dec 09 Mon 2002 09:17
-
如dos的功能(編號:26478)
其實我也不知標題寫的對不對..
記得以前用dos時好像打個doskey那上一次打的資料就會在顯示出來
舉個例子..我在空格處打happy按傳送..然後空格處就沒有字了..
此時我只要再將游標移在空格處然後按鍵盤上下左右鍵其中一個鍵那字就會出現happy....不知小弟這樣說大家聽懂了嗎..
記得以前用dos時好像打個doskey那上一次打的資料就會在顯示出來
舉個例子..我在空格處打happy按傳送..然後空格處就沒有字了..
此時我只要再將游標移在空格處然後按鍵盤上下左右鍵其中一個鍵那字就會出現happy....不知小弟這樣說大家聽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