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標題寫的對不對..
記得以前用dos時好像打個doskey那上一次打的資料就會在顯示出來
舉個例子..我在空格處打happy按傳送..然後空格處就沒有字了..
此時我只要再將游標移在空格處然後按鍵盤上下左右鍵其中一個鍵那字就會出現happy....不知小弟這樣說大家聽懂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