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出的題目有點不清楚,大致上的意思是
1.用2個輸入1個輸出寫出1個運算程式
2.每個運算的式子都要寫成獨立的函數(不懂....)
3.輸入錯誤的數字就顯示"輸入錯誤"並跳回開頭
我猜測老師是要我寫出一個程式,當我在鍵盤輸入10+10之後
螢幕會秀出20這個數字
小弟目前卡在如何從鍵盤輸入"+" "-" "*" "/"
而程式能夠知道當我按+時跳到執行加法的函式
請多幫忙~謝謝
1.用2個輸入1個輸出寫出1個運算程式
2.每個運算的式子都要寫成獨立的函數(不懂....)
3.輸入錯誤的數字就顯示"輸入錯誤"並跳回開頭
我猜測老師是要我寫出一個程式,當我在鍵盤輸入10+10之後
螢幕會秀出20這個數字
小弟目前卡在如何從鍵盤輸入"+" "-" "*" "/"
而程式能夠知道當我按+時跳到執行加法的函式
請多幫忙~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