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利用Command Button 來當作是鍵盤上的Enter鍵或是Tab鍵來使用,但不知有何方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