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使用者沒有按下Enter,可以自動關閉自已的程式嗎?
阿戊的網頁我有看過不過看不懂如何使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