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用vb6 + Sql 7 + crystal report 寫了一套會計總帳軟體是2-tier架構,我想把它放在web server 上讓別人上網用IE 來run,請問如何可以最快達到這個目的?  謝謝指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用 GetFocus 方法來讓文字盒取得焦點後,游標會出現在行首,但不是在行尾。請問如何解決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自己寫的工具─標點符號小鍵盤
這個東西與神奇力量網的〝符號II〞的作用相同,而且比它更強,並且能匯入與匯出〝符號II〞的sy2檔,動態視窗大小調整等功能,歡迎大家來一起找bug。
在我的網頁 http://netcity.hinet.net/stupids/ 的〝作品下載〞單元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用seltextbox輸入了各行資料
如何讓我之後輸入的字串和之前輸入的字串相比,知道已存在
比如其內容:
1234
1325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Random模式開啟的檔案
在程式結束時 如何完全清除檔案資料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請問一下:
現在有一個autorun的檔案內容如下:
open = link.exe
而現在我必須在執行link.exe這個檔案前,先安裝一個字型檔及軟體檔,我可以一起寫在autorun裡嗎??
copy t1.ttf c:\windows\fontsopen = abc.ex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我還有兩個問題想問
(1).如果要將這種文字檔用vb作成讀取一個Textbox讀取一個欄位資料怎麼做(共有六個Textbox)?
1438 8811 1187 .00  1.00  .0000
2397 8809 1887 1.00 .00  .0000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把Focus轉給別的程式後,用SendKeys 可以把字串正確的傳給記事本、WordPad這一類的文件裡
但是我把Focus轉給像是Office這一套軟體的任一個程式,用SendKeys把中文字送出,結果它們中文兩個Byte拆開,然後這兩個一Byte的字各自再變成兩Byte的字,也就是用英文字型可以出現中文,但一換成中文字型..會被誤判,中文變亂碼
VB又無法取得資料的記憶體位址,所以我所資到的API也無法幫我傳送字串
現在只能笨笨的把字先複製到剪貼簿後再貼上去,但是萬一剪貼簿有資料,這個資料就會被毀了
有沒有好方法可以模擬小鍵盤一樣把中文字正確的送出到GotFocus的文件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最近以程式碼把DBF的資料轉成ACCESS的資料..
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的原始檔案中有全形資料..要能查詢
但是查詢..用程式碼轉的資料卻查不到.
用ACCESS匯入的就可以查到.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有一個array,由一至一百。
array內是string,我如何可以做sorting?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查詢已往別人問的問題.
似乎要一頁一頁翻看,如果有站內搜尋,那就太好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教各位,
本人想建立client/server的架構,要如何用winsock去connect server端的Access資料庫及如何利用winsock在client和server之間互相溝通,目前已寫了一單機程式用ADO去存取Access資料庫。
可否舉個範例做說明?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