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本人想建立client/server的架構,要如何用winsock去connect server端的Access資料庫及如何利用winsock在client和server之間互相溝通,目前已寫了一單機程式用ADO去存取Access資料庫。
可否舉個範例做說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