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用vb6 + Sql 7 + crystal report 寫了一套會計總帳軟體是2-tier架構,我想把它放在web server 上讓別人上網用IE 來run,請問如何可以最快達到這個目的?  謝謝指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