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式在封裝時都沒出什麼問題,
可是執行安裝程式,裝到一半會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The file 'C:\TEMP\msftqws.pdw\$(DLLSelfRegisterEx)' could not be registered because it was not found.
請問上面的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呢?
該如何解決??
ps:我的程式是用vb6(sp3)寫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