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ActiveX文件??
在表單上填好資料,按了button後,可否將整張表單存檔起來,並還可以
再開啟重新編輯,並寄出ㄋ??
該表單上除了文字外還有圖片,請問一下可有辦法做到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