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MSCOMM利用modem來做【檔案傳輸】呢?(除了文字檔,如 XX.ZIP)
如何利用VB使用通訊協定呢?(如 ZMODEM)
我的E-MAIL是 happy186@mars.seed.net.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