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利用G槽來安裝MSDN, 可是現在欲使用F槽來讀取, 可是預設卻一直使用G來讀光碟, 直接更改入徑或使用瀏覽來改變都無效, 是否須在安裝資訊做修改, 如是, 該如何下手? 登錄檔也找不到人和相關的安裝資訊...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弟上msdn.microsoft.com找不到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書中的範例,在win下可正常show圖
但如在別的全螢幕程式中(如game) .
就會在Set objDDSPrimary = objDD.CreateSurface(ddsd2)
這一行出現-2005532447 AUTOMATION 錯誤 的錯誤訊息
我在線上msdn已有找過..但可能搜尋技術不好..找不到解決方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想請教各位先進,為何在安裝 .NET 之後 , 之前的 MSDN 6.0 便無法使用 , [屬性],[方法].. 都被鎖定住無法使用~~ .是否微軟已不支援 MSDN6.0 將其 LOCK 住,或需要再下載其它的修正檔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各位:
小弟最近在灌msdn時,卻發現標題下的連結無法使用,也就是屬性,方法,範例這些連結,只會出現一格格的白色方塊,不知何故,請大家指教,謝謝
我的os是xp msdn只選visula biasic文件及範例,還有visual c++的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請問一下:哪裡有Msdn中文版下載,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Class 是不允許宣告 Public 陣列的??
但如果要採用陣列的話,不知如何作??
有參考MSDN 說用 property 是取代???
但並沒有Sample可以參閱???
不知哪位高手,可以提供一下Sampl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執行階段錯誤'91',沒有設定物件變數或with區塊變數"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由於沒有msdn,可以麻煩幫我解答嗎..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All,
我在微軟的社群支援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看到了下面兩個訊息,我覺得相當不錯,轉貼給大家參考。
第一個訊息是「最有價值專家」(MVP)選拔活動只到這個月的3/31日為止,只要擁有一個熱心的心幫忙大家解決技術上的問題或分享技術上的經驗,就可以報名徵選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
內容如下:
如果您活躍於微軟相關社群討論區並經常熱心回覆他人技術問題,趕快報名參加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選拔活動,至尊的榮譽、優渥的獎項,即將屬於您!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獎項包括:微軟總部授予的微軟MVP證書、微軟MVP標誌的禮物、MSDN Universal光碟(一年免費訂閱) 、一年內指定台灣微軟活動的免費入場券、受邀參加2003年4月底在北京舉辦的亞洲MVP年會。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All,
有一個不錯的機會就是微軟的最有價值專家選拔活動,即日起到3/31日止
下列是我看到的訊息:
最有價值專家(MVP)選拔活動開始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選拔活動開始囉!(即日起報名至3/31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CoolBar有5頁,我想知道目前所顯示的是第幾個頁籤!
我有找過MSDN和全文,沒有相關的資料~
各位大大~是否可以告訴我有沒有方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