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查MSDN , 確實有關ping的程式
但是他是用C 寫的
是不是執行比較低階的都要用C 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