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個問題:
我用 CreateWindowEx() 建立了一個以 Edit class 為基礎的文字控制項, 不過它卻唯獨
無法抓到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在 WM_KEYDOWN 不會產生任何訊息,其它按鍵都可以),
但是若是按 Shift+vbKeyUp/down/Left/Right 卻又可以動作, 而且有訊息, 不知該如何解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