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程式中當使用
FileCopy "C:\FMS2\DATA\FMS2.MDB", FILENAME1
出現"沒有使用權",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呢,謝謝大家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