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們,我用VB的ActiveX DLL 專案模式寫了一個ActiveX DLL,我用以下兩種方式來連結這個ActiveX Dll:
(一)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2000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二)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95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為何情況(一) 一切正常,
而情況(二) 無法正常運作, Clent 端的Win95 回應我 ActiveX can't create object
可否請您們告訴我,情況(二) 哪裡作錯了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