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我製作了一個簡單的資料庫額外用到的元件comctl32. ocx
執行新增.修改.刪除等動作.
在安裝時所出現的錯誤訊息.========
呼叫vba檔案無法初始化\VBAjet.dll用於16位元版本VBAjet32.dll用於32位元版本\.
請教經驗豐富的高手們.謝謝...^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