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SQL 的交易記錄檔 Transaction Log (.TRN) 已經很大...
但為何我用 SQL Server 2000 的壓縮工具郤無法壓縮?
說有壓縮成功! 但實際上並沒有壓縮!
請問各位為何會這樣, 還是小弟哪個地方忽略了!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