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SQL 的交易記錄檔 Transaction Log (.TRN) 已經很大...
但為何我用 SQL Server 2000 的壓縮工具郤無法壓縮?
說有壓縮成功! 但實際上並沒有壓縮!
請問各位為何會這樣, 還是小弟哪個地方忽略了!
謝謝!
但為何我用 SQL Server 2000 的壓縮工具郤無法壓縮?
說有壓縮成功! 但實際上並沒有壓縮!
請問各位為何會這樣, 還是小弟哪個地方忽略了!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