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請問,
壓縮檔案成exe, 日後點Exe即可自動解壓縮
且最好不必再安裝任何解/壓縮工具.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