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寫了一段程式利用winzip來解壓縮
但若遇到目錄中已有相同檔案時
winzip就會詢問是否replace
我該傳什麼參數給WIPZIP讓其能自動replace?
謝 謝!
我寫了一段程式利用winzip來解壓縮
但若遇到目錄中已有相同檔案時
winzip就會詢問是否replace
我該傳什麼參數給WIPZIP讓其能自動replace?
謝 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