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自動執行遠端程式(UNIX),
目前我是使用rexec的方式,
但需手動輸入密碼,
所以有哪未前輩可提供技巧解決,
或是有更好的方式可討教!!
祝 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