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如何取得Windows的註冊User ID呢??!
就是在"控制台" -> "系統" -> "一般" 中的註冊使用者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