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
在這程式中, 本人是會用一個connection 來 update 兩個 database table.
我希望 update 兩個table 的時候不會被第二個client 來改這兩個table .(ATOMIC)
但是為何我使用 adoconnection.mode = adModeShareExclusive 後,
adoconnection.mode = adModeShareExclusive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先輩在form.picture or pictureBox中放入漸層圖時,
在VB中會有很明顯的漸層直條,不是很好看...
我改了MODE = 圖像
Picture1.ScaleHeight
 Picture1.ScaleWidth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人無意間利用YAHOO查詢關鍵字ADO2.1後,發覺此一網站有關 [<資料庫處理>] 的Q&A相當完整,假如眾位網友發現國內網站無法解答或解答不太完整時,不妨到此一網站,下載其程式碼及其說明,其英文用字淺顯,幾什沒有什麼生字。
http://www.able-consulting.com/tech.htm
http://www.able-consulting.com/tech.htm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用VB程式直接呼叫已設定好的撥號網路, 並自動撥號???
如蒙解說感激不盡,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
DBGrid 如何點選某一格時,
直接表示成一整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前輩
Oracle的資料1.數字2.日期 兩種資料如何在TEXT或其他工具上顯示
(Str(),Int()轉換都無效....)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前輩
Oracle的資料1.數字2.日期 兩種資料如何在TEXT或其他工具上顯示
(Str(),Int()轉換都無效....)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DBCombo 中選取選項後,其相關的資料庫的資料能在各項Text中列出, 並可另存在另一個database中?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先進:
小弟我在寫FTP的程式,利用網路上的一些範例,有ocx,有API的方法,
但是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我download一個檔案"test.txt",下載成功,不關掉這個程式,
然後我到server上將"test.txt" delete掉,再download...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一下:
使用DAO 的index去找資料
如果相符的資料有很多筆...怎麼去讀出下一筆呢??
ex:
如果資料庫中有筆以上 Card ID ="J000000000"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
有人知道如何在Datagrid中,
 輸入日期欄位時,可輸入 890310 ,它會自動轉換為 "89/03/10"
 需在個事件做呢?
 p.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要如何將Form的 BorderStyle設為0時,仍可以改變Form的大小?
二,或將Form的 BorderStyle設為2,Caption設"",ControlBox=False,
程式執行時,工作列仍可以出現程式的名字?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