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如何用VB程式直接呼叫已設定好的撥號網路, 並自動撥號???
如蒙解說感激不盡,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