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要如何將Form的 BorderStyle設為0時,仍可以改變Form的大小?
二,或將Form的 BorderStyle設為2,Caption設"",ControlBox=False,
程式執行時,工作列仍可以出現程式的名字?
二,或將Form的 BorderStyle設為2,Caption設"",ControlBox=False,
程式執行時,工作列仍可以出現程式的名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