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 可以輸入數字則會根據數字去執行某個分頁
- Mar 12 Sun 2000 01:24
-
SSTab的問題(編號:1770)
請問如何判斷 SSTab 中的那一個分頁被按了呢
例如 可以輸入數字則會根據數字去執行某個分頁
例如 可以輸入數字則會根據數字去執行某個分頁
- Mar 12 Sun 2000 01:01
-
FORMLOAD時無法篩選(編號:1769)
我在一個data1的Reposition事件中加入了篩選
data2的事件,但在form_load後無法篩選,非要
等使用者移動recordset後才會進行篩選,請教該
如何再form_load時就執行篩選的動作?THANKS
data2的事件,但在form_load後無法篩選,非要
等使用者移動recordset後才會進行篩選,請教該
如何再form_load時就執行篩選的動作?THANKS
- Mar 11 Sat 2000 21:52
-
VB如何判斷跟對方的連線品質或是速度..Winsock可以嗎?(編號:1768)
因為傳輸常常出問題...所以想請問
VB如何判斷跟對方的連線品質或是速度..Winsock可以嗎?
VB如何判斷跟對方的連線品質或是速度..Winsock可以嗎?
- Mar 11 Sat 2000 21:36
-
如何利用ADO連線字串連結一個有密碼的MDB(編號:1767)
- Mar 11 Sat 2000 20:22
-
如何在Text中輸入890301會變成89/03/01?(編號:1766)
如何在Text中輸入890301會變成89/03/01?或Text gotfocus後會有##/##/##的型態出現?
- Mar 11 Sat 2000 19:03
-
Icon 的問題(請高手們幫忙)(編號:1764)
請問取得了Handle of ICON 後,如何在 VB 中轉換為 Picture 物件!?
- Mar 11 Sat 2000 18:08
-
vb如何將中文轉換成二進位碼(編號:1763)
想請問一下如何將中文字轉換成二進位碼
- Mar 11 Sat 2000 17:57
-
如何用VB 寫 DLL檔供其他語言 如 Notes 使用?(編號:1762)
或是有什麼資料, 網站可供參考, tks !!
- Mar 11 Sat 2000 15:44
-
一個DataGrid的問題.(編號:1761)
- Mar 11 Sat 2000 10:35
-
請問如何得知SQL Server 上的Record被哪一個user 刪除呢?(編號:1760)
- Mar 11 Sat 2000 10:06
-
請問.RichTextBox如何讓捲動軸自動往下捲??.(編號:1759)
請問.RichTextBox如何讓捲動軸自動往下捲??.
就是一直保持在RichTextBox的最下方顯示文字...
就是一直保持在RichTextBox的最下方顯示文字...
- Mar 11 Sat 2000 02:32
-
我想做programmer,但....(編號:1758)
我畢業不久,想做個VB programmer,但可能功力未夠,希望各位可在此給些意見......
我想知道:
如果要做專業的DataBase VB programmer,有哪幾個VB的Topic一定要學的呢?
另外,SQL似乎一定要學,但是要完全學會還是只集中學其中一部分?
我想知道:
如果要做專業的DataBase VB programmer,有哪幾個VB的Topic一定要學的呢?
另外,SQL似乎一定要學,但是要完全學會還是只集中學其中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