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取得了Handle of ICON 後,如何在 VB 中轉換為 Picture 物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